close


前幾天看到豆媽轉貼到軍團的認養文


看到三隻可憐的繁殖場丟棄的狗


恰巧軍團某為團友想再養一隻陪他家的小乖


還有朋友家想在多養一隻打算讓家裡馬鈴薯生小寶寶


就在我撥電話給送養的湯小姐詢問狗所在的醫院得知剛好在朋友的店附近


聯絡了團友後特地撥了一通電話給朋友請他去看看


如果有喜歡直接帶回家養不要再讓他家馬鈴薯生小孩了


就這樣當天二隻長毛的波比跟靜靜馬上就有了新家


 


靜靜在團友家改名為阿暴~我相信他會非常好命~朋友家的小乖也是領養的照顧的超級好


 


我朋友那昨天我打了電話給他昨天的日記如下:



剛剛跟朋友連絡~昨天他帶回波比時還擔心他的先生反對
所以有跟湯小姐說如果有這問題會將狗在送回去


不過剛剛我在電話中聽到他們全家人都很高興能有這機會幫助波比
而且都圍繞在幫他取名幫牠梳毛照顧他的氛圍裡
名字已經取好了~名字是由波比自己決定的
我朋友說要讓他在這一生中開始決定自己的路
他們想了很多名字(皮卡丘.幸運.奇異果....約10個名字)
朋友特地問我這隻狗是我牽的線由我也想一個
結果我把準備給甜心小孩的名字貢獻出來了"甜不辣"
朋友將所有名字做成簽包上飼料.然後跟波比說由你自己決定自己的名字
結果揭曉..波比咬出一隻簽...甜不辣中獎啦....


現在波比正名為"甜不辣"    我有些感動說他跟我也好有緣 


現在阿暴跟甜不辣都留在我們軍團了~真是好事一樁
我會在後續將甜不辣相片陸續放上軍團
下回有聚會的話我會盡量讓我朋友一起帶出來讓大家看看他


------------------------------------------------------------------------------------------------------


今天馬鈴薯媽po上甜不辣的像片囉


馬鈴薯媽媽的日記



先跟大家報告
我是馬鈴薯跟甜不辣名義上的馬麻。
實際照顧他們的是我的娘親>馬鈴薯的阿嬤XD
(去帶甜不辣回家的也是馬阿嬤啦)
(我們一家子都跟心媽是老朋友了)


甜不辣第二天的照片。


他一定要看到我老媽才行,阿嬤走到哪牠跟到哪XD
來家裡第二天已經學會<坐下>囉^_^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這是在店裡櫃檯邊的照片。
因為我爸(馬阿公)說一下子帶三隻狗來店裡上班會太忙亂
原本已經把甜不辣留在家裡的
但是我說,甜不辣才剛來我們家,應該讓牠多熟悉我們有安全感才好
所以又回家把甜不辣帶來店裡了。
小甜真的很乖,也不敢在店裡胡亂上廁所
不過他睡覺睡飽會再店裡四處亂逛,開心的蹦蹦跳跳的。


馬鈴薯也很有姊姊風範(明明年紀比人家小)
不會欺負人家。
但是一遇到吃的,馬鈴薯就展現野蠻小公主的氣勢
雖不至於會搶甜不辣的點心,但要是甜不辣有牠沒有就會兇人家,真是個壞小孩呀~~~呵呵呵


這一天還有給甜不辣清耳朵,因為牠一直甩耳抓癢
果然很髒~~暫時先清一下,過幾天要帶去給醫生杯杯洗澡時再大清。


先報告到這邊,等我拍更多照片後
在上來繼續^_^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