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7天氣陰

晚上下班帶開心去公園散步.今天沒帶甜心跟點心所以抱著過馬路
還沒過馬路時開心就很不安分的動來動去.到公園一放到地上就馬上衝到樹叢去
結果...樹叢跑出一隻小白兔.跑的超快耶..
開心一直追他.差點把他追到馬路去.一些學生幫我圍捕才把他抓到.嚇出我一身冷汗
我連去公園散步都能撿到小白兔真是謝謝開心喔..眼力真好
問了一下在公園的人.沒人知道這兔子是誰家的.看來是剛剛才被帶來丟在公園的
只好把他帶回家啦.仔細看看他身上有皮膚病.看來是生病了.星期一在帶去看醫生..
但頭疼的是我該給他吃甚麽..先拿小心心的飼料給他囉.明天在想辦法

更離譜的是喔
我把他帶回家後去家樂福買東西時又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啦繩都還在身上.站在路邊痴痴看著我..
我心想這小兔子還有容納空間.這麻大一隻狗狗我怎搞定.還好我出來後沒看到他了.希望是他主人把他找到帶回家了..{:7_453:}



 


2009-02-11天氣晴   

前天帶小兔子去看醫生.結果是得到皮膚病~疥癬.本來醫生說治療費要500元
因為是撿到的算我350元就行..幫他打了一針順便讓醫生餵了藥.下星期一在去回疹
一個療程一個月..所以小兔子暫時都只能在箱子裡活動囉..

小姪女很喜歡他說要把他取名叫牛奶.醫生說他是母的我想叫他小雪
因為他是我在冰冷的冬天撿到的可憐小傢伙..

可憐的小兔子一定是因為得到皮膚病要花錢才會被丟掉
所以養寵物前真要好好想清楚才行..

我會先幫他治好皮膚病然後在來想想是否讓人認養..
我店裡沒辦法在增加動物了..我們房東會瘋掉><..
本想讓小姪女帶回家養.我媽說不行她顧我爸都很累了
小孩不會自己整理還是會累到阿嬤..想想也是別讓我媽太辛苦了..
我小姪女很靠不住..還是考慮一下在說囉..

小雪長的很漂亮喔..我會把他弄健康在送出去..他是幼兔..
如果對兔子有興趣的格友可以跟我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