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心成員"..小點心..跟大家問候喔..


 


嗨!!大家好..我是吳小點(小點心)..我是妹妹喔..現在2各月大..


我像一顆過動的電動球一樣..整天滾來滾去..哥哥跟姐姐都好怕我..我會追著她們跑


我的尖叫聲很特別喔..媽媽說我的叫聲2個路口外的人都可以聽見.大家以為媽媽在虐狗..


其實是我不喜歡被關在包包裡啦..所以我會大聲的尖叫希望媽媽讓我出去..


回到家這幾天媽媽會在晚上帶哥哥姐姐散步時把我裝到袋子裡去公園散步


這2天我有進步了只會小小哼2聲..媽媽說我這樣很乖以後才能跟媽媽出去玩..


我還有另一各媽媽喔..她是一各小鬧鐘..只要媽媽把鬧鐘放在我身邊我就會乖乖的在籠子裡睡覺


如果我的鬧鐘媽媽不在我會一直尖叫到美景媽媽來理我..


誰叫媽媽要把我從狗媽媽身邊帶走..我會想念她的心跳聲阿..還有她的ㄋㄟㄋㄟ..


 



 



 




 




趴在地上的姿勢..




剛睡醒..




現在有三各窩給這三顆心..一人一各..點心都呆在圍欄裡..上面也有一各小床


這是她們的心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