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的夜晚..美景我正在做一件緊張又刺激而且從沒做過的事.....秘密...


答案等下揭曉...



~~~~~~~~~~~~~~~~~~~~~~~~~~~~~~~~~~~~~~~~~~~~~~~~~~~~~~~~~~~~~~~~~~~


完成囉~~馬鈴薯沙拉~~


美景從很久以前就一個人住.所以一直都是吃外食.也沒機會學做菜...


之前會常常去自助餐店買便當.菜色多每天都可以吃不同的菜


那家自助餐有時候都會有馬鈴薯沙拉.我超愛吃的..


不過最近物價上漲..可能是成本過高..都沒有在出這道菜了ㄟ


買一份也要20元ㄟ好貴..所以想一想自己來做好了..


這馬鈴薯沙拉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超簡單的一道菜..不過對美景來說是第一次嘗試


尤其我又很少拿鍋子(20幾歲時曾把一個鍋子給燒了)..


我現在煮東西都是用電鍋.很方便又安全..


這道菜的內容..馬鈴薯*4  胡蘿菠*1  小黃瓜*1  水煮蛋*2  蘋果*1  沙拉**...


胡蘿菠切丁跟2顆蛋放在電鍋下層煮..馬鈴薯切丁放上層蒸..


因為要給2顆小星星也能吃所以通通沒有加鹽巴..


一邊煮一邊蒸.然後一邊把小黃瓜跟蘋果切成丁...10分鐘就煮好了..好快


東西準備好冷卻後就通通放在一起攪拌~~(我還一邊在想..ㄚ是能不能吃呢)...


5分鐘後完成了~~還沒放入沙拉的成品先讓我家2顆小星星先品嘗一下(看會不會拉肚子)


ㄟ..成功ㄟ..一樣5分鐘拼光光.一定是很好吃...


將一部分先裝袋給小星星當飯吃..其他的就加入沙拉~~成品完成囉~~


好吃ㄟ~~比自助餐的還好吃~~美景真是聰明的天才~


誰說我不會煮飯~~只是不想學而已呢~~


統計了一下..這鍋沙拉總共花了我110元材料費(3樣菜40元.蛋10元.沙拉35元.蘋果25元)..


超便宜啦.可以吃10幾餐ㄟ還不包括小星星他們的..划算..



成品~YA~~



小寶貝的沒放沙拉..也幫他們裝了一包可以伴飼料一起吃..


搶著吃~~每次開心都吃的比較慢~甜心都會來搶他的~~



超好吃的喔~搶成這樣~成功了~~好高興ㄟ~~



這一大鍋可以吃好久



分成一餐份裝袋子.放在保鮮盒裡冰..要吃就拿一包..乾淨不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