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姪子姪女到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特展...


下午1點出門搭捷運..到達中正紀念堂站後從5號出口出去..


大中午的太陽好大喔..走了一小段沒有遮陰的馬路..差點中暑..


到了展場門口買了門票..學生票180元買4張..呵呵!!我也是學生ㄟ..


沒啦~~開玩笑~~買了1張全票3張學生票..


接下來就到門口的這隻"阿基"身邊拍幾張照..留下證據..展場裡不能拍照..


阿基身邊的藍色牌子寫著..


大家好.我是阿基!很高興來到台灣.歡迎大家和我合照..但是請不要摸我..我會變禿頭唷!!


特別挑了今天不是假日..不過還是人一堆..每個展示櫃前都是一堆人頭..擠來擠去


不過我還是每個櫃子很仔細的給他瞧清楚.尤其是這2個主角(尤卡基爾跟歐米亞空)


尤卡基爾的模型很高大..跟我們動物園裡的大象相比差一倍喔..好壯觀..



姪子們



這隻是阿基..是一隻充氣娃娃啦..



 


花了一個多鐘頭看完展覽..順道在中正紀念堂的花園水池邊餵小魚..











我這張相片後面有一個人在樹下睡午覺..看起來睡的很舒服喔..








回到家後帶3個小鬼去吃旋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