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ittyღ


準備母親節活動.忙了一天..希望能有不錯的收穫..

昨天在倉庫架了一個簡易攝影棚.以後拍商品就不用架上又拆下.隨時都可以拍..


希望凱蒂賣場跟部落格商品圖片都是以自己拍攝為主.盡量不在網路上下載圖片..


自己用了非常倆光的施工法.膠布+繩子.希望幾天後別垮下來...


弄好以後拍了一晚上的相片.幾百張吧..我總算體會到攝影棚的熱度了..


才3盞工作燈就快把我烤焦了..


我不是這方面專業嘿.這簡易攝影棚如果弄的很好笑也請大家包含.笑一笑就好^^"


反正只要商品拍的出來就好啦..



左邊一各立式工作燈




右邊一各放在桌面上.我用描圖紙跟珍珠版+膠帶繩子蓋了一各方型小屋..





因為光線不夠亮商品會有陰影.所以在上面也勾了一各工作燈..希望他別掉下來..


那各衣架是因為我沒有釘子了.所以卡在電線裡延伸出來掛一條線固定描圖紙..我很天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