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了櫃檯跟我的電腦桌~順便拍下了幾張相片~給大家瞧瞧平常我就是窩在這用電腦


這台KITTY音響是我自己在使用的~音效超好~有七彩的亮光隨著音樂變化顏色


我接在電腦上當出音啦叭呢~現在正在聽(約定)..


我是使用KITTY鍵盤~有蓋子的~桌邊還有一台刷卡機


櫃檯上很多線路~所以亂七八糟的在一邊~有點亂


最後一張相片是我的靴子啦~我喜歡穿裙子所以冬天都會穿這高統靴.這樣出門去一點也不冷呢


帥弟比你的好看吧~呵呵~~而且拉鍊的好穿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