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買宵夜結果回來時鐵捲門的遙控器壞掉了.門打不開...昏倒..搞了我半天.還是弄不好


只好騎機車回家跟嫂嫂拿.回到家看家裡們都鎖住了.叫也沒回應.我又沒帶電話出來


看到隔壁嬸嬸家燈還亮著.我就從窗戶探頭.看到表妹還沒睡.我一出聲把她嚇了一大跳


真的跳起來耶沒誇張.因為那窗戶旁是一條漆黑的小路.而我還戴著安全帽(希望她別做惡夢嘿.真對不起她)


請她開了門.我打電話回家叫嫂嫂起床拿遙控器給我.趕回店裡開門.無敵在店裡痴痴的望著我


整天都沒吃飯.本來買了宵夜想吃這一搞又搞的我沒胃口.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今天總共也才喝一杯奶茶.跟這一半的宵夜.怎都不餓呀...


美景真的要當仙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