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幸福悄悄的溜走>>

有多少幸福可以讓它就這樣悄悄的溜去?
有多少的愛意可以輪流被人辜負或辜負別人?

人啊!越愛越貪,越貪越愛,得到一點,就會自私地想得到更多;不是執著在自己的我愛妳,就是迷惘在別人的誰愛我,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我愛妳,妳愛我的迴圈中;或者是錯綜迷離的"我愛誰"。

不懂溫柔,尤其是不懂對方的溫柔,常常是我們最可悲的一件事。
愛太久,卻把感情都變的更脆弱;要太多,醒來以後卻都更寂寞。

有些人相信許多話都不必說,對方一定會知道,但當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時,才會發現自己連Sorry都說不出口。
無心地忽略對方心裡的感受,也就無心地放下了自己的真心,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悄悄的消逝在妳不說,我不說的輪迴中;或者是充滿問號的"誰不說"。

愛的代價會讓我們長大,但付出的太多代價常常都是自己不知道看清眼前的一切。
我們常常喊著珍惜現在;把握當下,但卻都好高騖遠地望著遠方得不到的一切。
反正眼前的,總認為不可能遠去,不可能失去。
幸福啊!就是在這個時候,失望地對自己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