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凱蒂部落格弄了很漂亮的圖案.看起來很熱鬧呢.反應也不錯.也嚐試著上拍賣網.沒想到反應還不錯.這3天已經成交10筆了.雖然金額不高.不過這樣的回應讓我很有興趣.這幾天晚上有空我會在把商品放多些.反正店內商品多的是.隨便拍拍也可放個幾百樣上去.不過自己拍照有點難看.不夠專業.真是感謝這些買家的不器嫌..我會努力學著點.希望能越來越好.....


        電腦網路真有學不完的東西.最近也研究了一些製作部落格的語法.不過有些太過複雜.所以沒放上版面.還是希望能夠讓版面清爽些.....


        最近想做的事情都很順利進行呢.在過一星期就是我的生日囉.我要放自己幾天假到南部去玩玩.有人很期待我去呢...  希望這件事也能夠順利進行.靈氣美景真是個超幸運的姑娘...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喔是大生日.因為國曆與農曆生日同一天啦.19年才能遇到一次呢...美景姑娘我才19歲喔不是38喲......


((願幸運與幸福可以一直跟著我..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