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真的是超幸福的人啦~~今天又有感而發了~呵呵呵!!


美景我~一個人~沒有人需要靠我吃飯.沒有老公讓我心煩.沒有小孩讓我操心.沒有婆媳相處問題.不需要為三餐煩惱.長的還可以看.身體健康.頭腦清楚..... 我唯一需要負責的是一對父母.不過4個哥哥把他們照顧的好好的...


店裡生意雖然不好.但是也沒有資金上的壓力.不用為錢煩惱.小狗兒子乖乖的.叫他來就來.不理他就自動去睡覺.一點也不吵.一般朋友很多.整天有人聊天.有人說笑.工作時間還有客戶會來送飯吃.想睡覺就睡.想吃好料的就吃.愛去哪就去哪.開著車到處跑..我還要不滿足甚麼呢...


多少女性正在水深火熱無法跳脫的心態裡生活呀..想自由~沒有..整天被家庭綁住..無法做自己......


也許命運就是這樣吧.從很年輕時去算過很多次紫薇.八字.命理師總是跟我說.我這輩子不用怕沒飯吃.好命的很.不過也沒有大錢的命.以前曾經很積極的賺錢.不過我發現.我收入越高.壓力就越高.反而會讓我生病.錢也會因為某些意外而失去.所以我不在刻意的追求金錢.果真如算命先生說的.越來越好命.沒有缺過錢.每天有飯吃.在現代的社會有8成的人大概都被錢追著跑吧.所以他們就為了金錢而工作.一點也不快樂.這樣的生活恐怕壓力很大喔.然後為了化解壓力.夜夜笙歌的人很多.這是一個循環.也許就這樣一輩子都被金錢控制住.無法做真正的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


美景呀~美景~真是一個超幸福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