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kiki在睡夢中突然發生癲癇狀況~


本來以為只是跟以前一樣~因為沒吃飯發生血糖過低的抽筋~


結果這兩天在晚上睡覺時發生ㄌ更嚴重的狀況~連續3次~


可憐的kiki好像變的不認識我ㄌ~神情恍惚~


今天趕緊帶到醫院~醫生確定是癲癇~


癲癇好發於1-4歲左右的成犬~而且吉娃娃排名第一~


還說kiki帶著先天性的心臟病~


所以如果發生癲癇就怕會連帶引起心臟病發~會有生命危險呢~


而且要長期吃藥~不能過度興奮~要做好保暖~季節變化時容易病發~


醫生還說~通常發生這種狀況的狗狗如果無法控制病情~通常都活不久~


還好我從kiki小時後就已經做一部分的心理建設ㄌ~(小時後體弱多病好幾次都快離開我)


牠已經多陪我很久ㄌ~現在只能盡力讓牠在多陪我幾年~不要那麼快離開我~


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呢~


kiki~麻麻愛你~你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