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團之星選拔第三關:娃娃配配樂...


 


小點心&BOBO


報名主題:飾品相同


相片旁白:猜猜我是誰~MY小點心




 


相片旁白:猜猜我是誰~MY BoBo




芽芽&甜心


報名主題:飾品相同


相片旁白:超吉比一比~我戴蝴蝶結比較美啦!我是眼線美女芽芽


 


相片旁白:超吉比一比~我是超級甜心耶.當然是我戴比較美~



 


kiki阿嬤&開心


報名主題:飾品相同


照片旁白:超吉老少配   之  阿嬤我帶頭上有好笑嗎!!




照片旁白:超吉老少配   之  呵呵!乖孫看起來像國王!!



 


 


狗狗名字:吳小點
報名主題:跟我一樣皮蛋的小情人
愛的告白:
麻麻說我的個性跟庫企鵝一樣~白目又皮蛋
個性相同的情人才會合阿~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永遠一起做搗蛋鬼


報名主題:甜甜蜜蜜一起牽手到白首
愛的告白:
你是我的親愛小老公
我永遠都要這樣親親你
我們相約一起陪媽媽到白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