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大票人去夜遊~看到好多好美的星星
又吃了一堆食物與消夜~真是太好玩了~感謝布丁拔舉辦這一個活動

一大早回到店裡發現昨晚出門前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小點心從圍欄裡跑出來了連很乖的甜心也一起跑了出來
他們整晚沒水喝又在很熱的店面裡~不過看起來精神還很好
把我垃圾桶裡的東西玩了一地~還尿了一地~



跟啦小妮與佩佩整理好後準備出門吃早餐~結果慘事又發生了
小點心稱著我們開門時鑽出去門口~就一路衝下去一樓~
佩佩跟我追著他~他是那種越追越跑的壞小鬼
結果我都快哭了~他一直跑不讓我抓到他就一路跑到大馬路上去了
我心臟加速跳動快心臟病發了~我喊著"不要去馬路"這幾個字的聲音都快哭出來了
旁邊店家都還跑出來看我追狗~在馬路上追了一下
點心可能有聽到我快哭的聲音所以又從馬路跑回來
還好一個太太拿了陽傘檔著他.我就撲過去抓住他的屁屁
把他抓到後回到店裡才發現我的手抖的好厲害~真的是嚇死我了

剛剛去買了一個新圍門~這件事可不能再拖了~如果這皮蛋被車壓扁了~我可真不知道我會怎樣...超壞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