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8日..KCT龍潭犬展


吳小點說:


今天的活動是我的初體驗..小點點我去參加選美大會啦..


媽媽本來要去幫我加油油.可是早上媽媽身體突然不舒服沒去看我比賽


雖然媽媽沒來我還是很認真的走台步喔..


我很乖的跟著乾拔拔走來走去.給一些叔叔看看臉臉.翻翻牙齒.摸摸腳腳


最後我就被帶到台上跟評審一起拍照.然後呢評審就給我一個大牌子-->單犬特幼母組BOB獎牌


乾拔拔對我期望很高壓力很大.可是我學走台步才3次媽媽很高興我有得到這個BOB獎牌ㄋㄟ


我跟媽媽不知道BOB是甚麼啦.可是媽媽有去看別人家的比賽獎牌也是跟我的一樣耶


當然媽媽一定要把我的獎牌在這紀錄一下囉.這是我2009年的新年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