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1~天氣晴

今天天氣超好.暖暖的太陽.不知道大家的寶貝有沒有出去曬太陽呢..

下午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在回頭想睡時3顆心心已經在我身上跳上跳下了..
小姪女說天氣很好喔.今天太陽好大..
心媽我只好犧牲2小時睡眠.起床整裝帶著3顆心跟小姪女去公園曬太陽
雖然風吹來還是冰冷的.不過逛到草皮時直接讓開心跟點心放牛吃草
拉著甜心坐在一邊曬了一下太陽就開始脫外套了.真是溫柔的太陽公公..溫度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今天嘗試讓開心跟點心自己去跑跑.小點心雖然瘋狂的衝來衝去但是卻很乖的會回來我身邊
開心還是不聽話會跑的比較遠.不過我遠遠的說坐下他就會整各躺在地上等我..
看來這2顆心以後可以定點放心的讓她們自由活動了..
甜心這小姑娘會到處吃地上東西.所以媽媽要嚴加管教.只能牽著繩子跟在媽媽身邊..

希望大家都跟我們家一樣有享受到這冬季難得的溫暖星期天..


 


2009-01-12~陰天(超級冷)

今天無敵心媽去慈濟醫院照電腦斷層..看到護士拿的那隻針頭讓我有些想逃走..
不過既然開心都能打那麼粗的晶片針了.那麻麻挨這麼一針當然要勇敢些..
好痛..哇..我忍下來了..整各過程結束後.護士幫我抽出針頭血還用噴的呢..好恐怖..

回到家後3顆心都來秀秀媽媽了.好貼心(其實她們想出去玩啦.難得看媽媽早起)
今天的氣溫跟昨天比真是天堂與地獄..陰陰的風吹起來好冷..
3顆心還是去窩棉被好了.帶你們出去會凍壞唷..


 


2009-01-13  陰天

今天很多事情要辦.東跑西跑到下午4點多去郵局寄貨順道領我的包裹
這區的郵差已經送我家的信件幾年了.還搞不清楚我下午才開門
所以這重要的包裹讓郵差跑了3趟還是沒收到..
這重要的包裹是甚麼呢..鐺鐺鐺鐺~~~就是軍團食神大賽(聖誕大餐)第2名的獎品啦..


詳細活動請看~獨家脫毛雞聖誕大餐

超級美喔.又好有質感..謝謝COOKIE麻喔..我們甜心帶起來好漂亮..氣質好好喔^^







 


另外~


今天下午一位新娘子提著一盒非常美麗又喜氣的喜餅來到無敵心媽店裡..




一臉幸福的kiki媽~要當新娘子啦~喜餅是要分享給吉娃娃軍團好友的.



放在心媽店裡希望軍團好友能特地來或路過可以進來分享..


心媽剛剛把他打開來囉.又拍了相片..
台北的朋友希望能特地來喔南部朋友如果剛好有到北部當然也很歡迎~
吃了這喜餅可以讓大家2009年歡歡喜喜.順順利利.沒嫁的今年一定嫁(在說心媽我自己嗎~呵呵!!)




在此祝福kiki媽~永浴愛河‧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