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發現甜心屁屁的地方腫腫的.而且脾氣也變的很不好整天懶洋洋..


今天早上睡在我頭邊時就一直聽到他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


中午給他吃飯時就不吃了.稍晚時我弄雞肉泥配軟飼料給他吃..吃完後居然發生抽筋現象


好像整各肚子不舒服連站都站不住.所以今天工作時把他小窩放在腳邊..看著他睡覺..


晚上拉慕妮媽媽帶著拉慕妮來拜訪我們囉.甜心好多了也自己出來跟拉慕妮打招呼..


這讓我放下心了.本想如果沒好轉又要趕快帶去看醫生了..之後在被被上有看到甜心流的血


所以確定甜心是轉大人了..真正變成淑女囉..沒想到小狗也跟女人一樣.那個來的症狀還真像..


脾氣不好.懶洋洋.肚子痛.吃不下....媽媽我也是這樣...


 


很高興今天拉慕妮來我家玩.媽媽聊天聊到相片也沒幫他拍一張..


我家開心今天也超忙.看到拉慕妮媽媽居然一直抱著人家的手做不規矩動作..


沒想到連他也轉大人了.豬哥動作真難看..拉慕妮媽媽建議我去買隻大娃娃給他解悶..


這...這...這..這樣好嗎..2個小女生在耶.甜心跟點心會害羞啦...


 


忽然想到我很久前看到的這影片..震驚全美強暴實錄..


限制級喔..未滿一歲之小寶寶不可觀賞..不可以偷學..


請大家淑女些..笑小聲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