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全身痛的受不了啦.筋路發炎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回應留言等我好些了在回喔..


你們的格我都有在看.我要控制自己的手.不能在打字啦..


連續4天晚上我都下班後帶著開心去健走作運動.一天走1-2小時..


感覺今天手已經好很多了.很冷的天快步走路還是會流汗的


下面這些圖片是我們新店市的聖誕節燈飾佈置..


我們中華路超級美的.整條路的樹都裝飾成一顆顆的聖誕樹.開燈時真壯觀ㄟ..


等我明天去拍大顆聖誕樹喔..



店門口拍的角度




好亮~好美~




今天跟開心一路走到碧潭去..來回花了1.5小時..


雖然腳快抽筋了.不過今天有流很多汗.表示我真的有運動到喔..


開心呢比我還能走.看他一點也不累..果真是(少年ㄟ)..




 


天冷又很晚了.不過碧潭還是很多人在散步喔..


今天本想沿路拍燈海的.結果我這白吃..居然帶像機沒帶記憶卡..


所以只拍到這2張碧潭上方的北二高..很美喔七彩燈會一直換喔..


有空大家可以利用晚上時間來一趟新店碧潭之旅吧..很浪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