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ㄒ恤是豆媽的作品喔.上星期有穿過很好看.無敵也畫的好漂亮..


今天寒流來了.要穿他可得加一件衣服囉..我就給他搭上一件黑色絲襪衛生衣吧..


超舒服的衛生衣很好穿.去年我有賣這款賣的不錯.今年還沒冷就有客人在問了..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保暖又好穿當然要介紹給格友們知道囉..


此款很適合我們女孩子搭衣服穿.不會很厚重.穿薄的衣服也不會影響美觀..


跟阿婆的厚重衛生衣完全不同..穿過就知道..


格友們如果有興趣要購買我會用批發價出售.可以來問我價格唷..


 


決定好要購買的格友跟軍團朋友..請你們隱藏回覆留下這幾項資料


12/8我會統計數量在決定最低出貨價格.在通知你們匯款喔


購買人姓名:
行動電話:
聯絡email:
需要的尺吋、顏色、數量:


 


~~~~~~~~~~~~~~~~~~~~~~~~~~~~~~~~~~~~~~~~~~~~~~~~~


★ 日本製~絲襪衛生衣(共3色)
★ 日本進口(日本製)
★ 尺寸(共二各尺寸) M~L(79~94CM) L~LL(86-101CM)   
★ 材質~彈性絲襪料 
★ 用途~防寒.保暖
★ 特色~伸縮彈性超強透氣速乾絲襪材質貼身舒服


尺寸大小範例..


無敵心媽..身高158公分體重50KG..適穿M-L號


但是我喜歡穿寬鬆些.所以我都穿L-LL.有點大但是舒服..


補充一點..這款小孩穿也很適合.M號約120公分以上小孩就能穿..


 





      


http://store.pchome.com.tw/kitty7700/M013785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