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之星選拔活動


我們家3顆心有報名囉..媽媽精心拍攝的照片..雖然不是拍的很好..但是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www.a3m.com.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86&pid=1559&page=1&extra


~~~~~~~~~~~~~~~~~~~~~~~~~~~~~~~~~~~~~~~~~~~~~~~~~~~~~~~~~~~~~~~~~~~~~~~


大兵名字:吳小點(點心)
比賽感言:
嗨!!大家好~我是小點心.. 我有很可口嗎..如果投我一票..我可以讓你咬一口喔..




我麻麻說想要把我弄的粉嫩一點..我只好乖乖坐在籃子裡拍照囉..



我想要兜兜風呀..但是吼..聽說..這台噗噗車只能看不能動啦..




大兵名字:吳小甜(甜心)
比賽感言:
嗨!!大家好..我是長腿美少女小甜心..投我一票我就獻一個吻喔..
PS:心媽補充..這小妞會咬嘴唇.親吻時請注意..








大兵名字:吳小開(開心)
比賽感言:
嗨!!大家好..我是金髮小開..媽媽說2歲以後才會讓我把妹妹..可是現在我看到妹妹都會流口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