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了..重感冒啦..@@"


**************************************************


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好像事情都作不完一樣..


晚上下班又整理小心心的遊戲區.把墊子毛巾毛毯又通通拿起來洗..


吼~~現在全身腰酸背痛外加頭痛喉嚨痛..


前幾天就感覺好像有些感冒症狀.吃藥先壓了下去好些了


不過呢..我小姪女重感冒整天在我面前擤鼻涕..我當然也中標啦..好難過..


今天下午帶開心去泛亞看眼科了..


他最近眼淚一直流.而且右眼也有紅腫發炎現象..會一直抓眼睛


很擔心他的狀況趕緊打電話預約今天下午去看林醫師..


問了很多問題.每個醫生的說法都有些不同..


林醫師說這沒有遺傳問題.而是淚線發炎腫大造成的.每隻狗狗都有這個機率


但為了讓開心眼睛可以舒服些還是決定開刀把他縫回去


本來醫師要約下星期..我跟醫師說..不行啦..我們要去參加聚會..


總不能讓開心戴個頭套走紅地毯吧..是夠特別啦..但是會很傷小開帥哥的心ㄟ..


所以就跟醫師約下下星期囉..今天開心已經在學著戴頭套了..


怕他到時候不適應..恢復不良就糟糕了..林醫師有說如果恢復良好復發率很低..


我要相信醫師囉..不然角膜越磨越糟糕..希望開刀可以一切順利..


 


工作都做完了..生病的我要好好的睡他12小時了..各位格友..晚安..早安..下午安..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小甜小開小點心‧* 滿屋都是小心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