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我好像蜜蜂一樣超忙..整天跑來跑去.幾乎每天都往台北跑..送貨啦


上星期PCHOME把我商品抓了好幾項上去打免費廣告.結果反應不錯訂單不少喔


雖然金額都不高.但現在這時機我是該高興的.只是我好像缺一各分身喔..有點小忙


最近看新聞說9-10月份結束營業的公司很多.型成一波"倒店潮"越看越焦慮..


我很高興每天都還有客人上門.碰到"問題很多"的客人我也很高興又耐心幫她們解決問題


我心存感激喔.感謝他們來我店消費..


今天又到南京東路幫一位小姐送急件.要送人結婚禮物.她很高興我親自去送.還多買了一各


這就是有失也有得吧.我不怕麻煩的幫他跑一趟.他回給我的當然就會有實質的收穫囉..


到回店的半路上接到KI妞媽的電話邀約.她們一家子人要到碧潭啦.約我們家小心心出場呢


趕緊回店內後處理好出貨的事情.馬上帶著小心心飛奔過去..


本來也要約彩寶媽的說..我們居然沒有互留電話..彩寶媽沒跟到啦..


如果彩寶媽家在出動..那這張相片會更壯觀..


一大片廣場上有KI妞媽家6寶+我家2寶+路人甲2寶..總共10寶跑來跑去通通都是長毛娃娃ㄟ..


如果彩寶媽家在加入那就16隻長毛娃了..只好下次囉..


彩寶媽你的電話要給我跟KI妞媽這樣我們才約的到你.還虧你家離最近ㄟ.結果你沒去.


 


下面是這張相片的全部出場人物跟道具介紹..


路人甲小妹妹.路狗甲妞妞.路狗乙?(忘名啦).kiki阿嬤.妞媽咪.小妞妹.屁屁.芽芽.華仔.開心.甜心..還有最美最溫柔的魚店老闆娘啦(簡稱阿嬤)..還有一台賓士休旅車.跟我家的小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