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怩哥哥拿一把菜刀在崔文啦..


跟大家報告.最近在忙甚麼..


剛好是月底接月初啦.這時間我要做很多雜事.美景我只有2隻手..很可憐ㄟ..


想了一下.店內雜事還真不少.除了每天開店時會由嫂嫂幫我打掃店內環境外..其他通通我要做..


白天工作..進貨.標價.整理貨品.上架.排面清潔.作帳.接洽廠商.最重要的接待客人陪客人聊天


晚上工作..網路商品拍照.修圖.建檔.回覆問題.整理訂單.打包貨品...


想想..我還真利害.一雙手作那麼多事.這幾天全身酸痛..


昨天晚上坐在椅子居然睡著了.睡了一小時忽然驚醒.脖子有點扭到


電腦沒關1點就跑去抱棉被啦.睡到中午12點..很多事都擠到今天..到現在還沒做好.


一堆貨沒上架.本來要換櫥窗的.我看得今天下午弄了..好累ㄋㄟ..我要休息..


~~~~~~~~~~~~~~~~~~~~~~~~~~~~~~~~~~~~~~~~~~~~~~~~~~~~~~~~~~~~~~~~~~


下面這張相片是一位朋友在和平東路撿到的馬爾濟司(小白)


他在我朋友的機車踏板上坐著不走.我朋友問了附近的人也在那等了很久.但都沒人出現來認他


怕她在路上亂跑給車撞啦.所以朋友把她帶回家照顧.已經2各多月..


但朋友身體不好.沒有餘力照顧她.希望能幫她找各好人家..


最近忙所以沒時間幫她做篇介紹文..先在此簡單說明..等過2天在將她的詳細資料放上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連絡喔.我有看過小白她很乖.會聽話..


走失以前應該有受到很好的照顧..朋友有帶她到醫院做過檢查一切健康..




 


 


這是我在學習的修圖..好像越修越好了..最進想學做動畫..可能要在來買本書啦..


査網路看的霧煞煞..不知是我太笨.還是別人說的不清楚..我看還是靠自己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