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顆樹的殘骸了嗎..那各東東差點砸到我..好危險..


今天沒營業下午睡醒後肚子餓.打電話去訂了摩斯漢堡..穿著雨衣走路過去拿


出門時風大雨大..走到市公所捷運站上的那棟大樓差點把我吹翻了..


靠著牆一步一步走好不容易走到摩斯漢堡..拿了東西後..不敢在走那棟大樓下了


直接走小巷子回來..很安全的走到店對面的OK便利商店..沒想到..


過了馬路..走到店前面的人行道..忽然一陣大風..聽到樹斷裂的聲音..


一回頭就看到隔壁店面前的大樹旁枝掉了下來.剛好掉在我店前面上回倒掉的樹根旁..


哇..如果我是在人行道外面不就剛好被K到..


雖然是小小的樹叢枝.但從4層樓高掉下來重力加速度..也會把我打成白痴ㄟ..


這是在提醒我下回颱風天出門走路不止要穿雨衣.還要戴安全帽..


趕緊拿像機拍一下..回來看新聞..原來3點時颱風在南澳登陸了..難怪風這麼強..


我剛好在颱風登陸時跑出去買東西..真是不要命了..


現在又想吃東西了..外面還是風大雨大..吃泡麵去..


 


PS :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強..看新聞很多人在大樓旁雨傘都開花了..是很好笑的畫面..但是這回颱風過後又不知道有多少人要笑不出來啦..祈禱這風雨快消失..


21:08..不出門都有事ㄟ..剛剛好多消防車衝到我們前面巷子..可怕喔..火警吧..不過一下就走了.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