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怩大帥在崔文啦..沒甚麼文好發的ㄚ..這幾天都忙著賺錢


總不能叫我拍鈔票來發文吧..


就跟你說別吵..乖乖的等我賺很多錢錢在給你5塊錢買糖糖吃..


嫌少喔..5塊錢可以讓你買1/3杯綠茶ㄟ..別嫌啦..錢很難賺ㄟ..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我想花錢錢啦..大約是5塊錢的600倍..


~~~~~~~~~~~~~~~~~~~~~~~~~~~~~~~~~~~~~~~~~~~~~~~~~~~~~~~~~~~


這幾天想要買一各寵物啦桿箱..上日本網站看了這幾款箱子


Lisa這各我喜歡.最近這圖案商品反應不錯又可愛


現在出門一次要帶2隻寶貝..以前無敵的包包她們都不能用了


2顆心心現在肥嘟嘟..已經比無敵哥哥重了..還不到4各月ㄟ..


可以想像她們會比無敵大一倍..這樣2隻加起來就會超過5公斤


出門沒弄各車子我哪提的動阿..不過沒使用過這種啦桿箱..


所以看看格友們有用過的給點建議..好用還是不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