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美女送我的七彩蛋糕ㄟ..很貼心的自動幫我減年齡..我今年才23歲耶..


昨天看錯日期..誤以為8月只有30天..想說過了12點就是9/1日..


我還跟2顆小心心慶祝了起來..後來發現今天8/31日..


今天12點總不會在錯了吧..倒數計時中..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啦..簡單的4個字(生日快樂)比收到禮物還高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