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寶寶離開我身邊一個月了..這一個月我每天思念著他..


今天整理了他所有的相片..發現我保留了不少他的相片..


從剛到我身邊2個月大時到他3歲生日的相片..每一張都有我跟他互動的回憶


照顧他其實非常辛苦..當時並不了解吉娃娃的疾病問題..


所以從開始打預防針到換牙後7個月大我幾乎是2-3天就跑一次醫院..


而且看著他一直挨針.吃藥.我實在是很心痛..1歲前從鬼門關將他救回了3次


1歲半時開始發作癲癇一開始並不嚴重..但時間越久發病頻率就越高


就在我一直帶他上醫院看醫生直到他2歲時又發生2次嚴重休克.當時也被我搶救回來了


本想長期吃癲癇藥可控制但是寶貝身體無法抵抗..他還是心臟病發作往生..


醫生也說過無敵的身體狀況能活過一歲真的也很奇蹟..其實我很細心的照顧他的


3歲的生命對他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寶貝累了我知道..


他是我第一隻小狗兒子..也是我最心疼的..最愛的..他在我心裡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替代


整整陪了我3年..有很多開心的回憶..我心愛的寶貝..媽媽會好好過生活..我會永遠想著你


你是媽媽永遠的愛人..媽媽愛你..



剛到我身邊時毛禿禿的超小隻..



我幫他做的房間還有kitty同伴相陪



1歲時毛已經長出來了..只有耳朵跟尾巴的裝飾毛較長



2歲多時身體已經不好了..到他最愛散步的公園去曬太陽



1歲多時穿女裝的可愛模樣



跟媽媽到漁人碼頭約會去



7個月大時穿蘋果裝




蛋糕裙



3歲時的生日蛋糕



寶寶的安息地


耳邊的裝飾毛..唯一的紀念..我會永遠想你愛你的..乖寶貝..





無敵乖寶貝..


寫這篇文是要將無敵寶貝的文章分類做個結束..


我將迎接未來的生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