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多一點...


這幾天有些事讓我睡不好也吃不下.憂鬱症都快發作ㄌ


以前總會找我那倒楣的好朋友訴苦.不過我知道會造成她的困擾.因為她事情也很多.很煩


在這裡寫寫文章吐一下苦水不知道會不會好些呢.也許會吧


我自認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是聰明的


不過卻總是栽在感情上.我是一個感情大白痴.感情EQ的分數大概是0分吧


上一段的感情把我折磨好多年.好不容易自己跳開.走ㄌ出來


那段感情讓我一瞬間多ㄌ一堆白髮.可以想像有多傷.本來一根白髮都沒呢


也許我真該一個人好好的過我的日子.跟無敵相依為命~不知道他還能活多久~


無憂無慮是我想過的生活.我不追求物質生活.我希望能夠在心靈上得到快樂


所以我不會很積極的去追求一些大多數人都在追求的目標.這樣算是我的缺點嗎?


常常在店裡聽客人訴苦.有時還會跟她們聊聊我的看法.通常都會看到她們好高興的離去


我開店就像是在交朋友.這樣的生活讓我過的很快樂.我不需要為ㄌ任何人去改變


我就是我.這就是我的個性.我的優點


希望快樂的美景能夠趕快回來.不能在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不像自己的美景~


愛自己多一點吧~靈氣美景~


 


好像有效呢~平靜些囉~肚子有些餓ㄌ呢~吃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