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離開媽媽已經要進入第10天了..


媽媽眼淚流不盡呢..我捨不得將你的東西收起來...


雖然你是有缺陷的寶寶..但是你堅強的跟了媽媽3年..我想你應該是累了


媽媽要好好的讓你離開..不要在哭泣了..你要安心的去當小天使


這幾天媽媽都好懷念你玩耍的樣子..你的破嗓子聲..媽媽不帶你出門時的緊張表情..


懷念你每天窩在我枕頭上一起睡覺的樣子..


懷念媽媽睡懶覺不起床時你咬我頭髮叫我起床的可愛樣子


你的臭嘴巴親的我一臉口水你得意的樣子..每天撒嬌抓著我腳想抱抱的樣子..


小姐姐知道你當小天使去時偷偷哭了..她也捨不得你..


阿公阿媽不知道你走了..媽媽不敢說..也不知道如何說..


店裡的許多阿姨知道你走了都非常不捨..你看你是多麼的讓大家疼惜你


你真的是我的心肝小寶貝..你在我生命裡只有短短的3年..但是媽媽卻是你的全部..


媽媽我盡力了..原本你小小的生命在1歲時就該離開的..感謝你多陪了我2年..


來夢裡告訴媽媽你現在是快樂的好嗎..媽媽好想你..


媽媽要放開你了..希望你好好的走..


 



無敵跟我的感情如同家人..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不要用不同的眼光來看我對他死去後的行為..


他不是一個寵物...他是我親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