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寶貝...今天媽媽哭了一天.我非常的不捨你.在我腳邊都還是你的身影..


我總會回頭看看你還在不在小窩裡..走路時會習慣性的看看你還是怕踩到你的小小腳


可是都沒了..我很心疼你..不過你在也沒有病痛了..你要快樂的去當小天使知道嗎..


媽媽今天最後的抱抱跟親吻希望你能感受到..要微笑的迎接你的另一各輪迴


你很乖..所以你可以投胎作個健康寶寶..媽媽會永遠記得有你這個乖兒子..


雖然才短短3年..你陪我走過憂鬱..帶給我快樂..


我想你是上天派來治療我的小天使.你的工作完成了.所以你離開我了


媽媽會堅強快樂的繼續過生活.如果你喜歡媽媽你就想辦法來我身邊吧


傷心的媽媽好想你..




無敵寶貝kiki...生於94年3月15日  歿於97年5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