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凱蒂部落格出現一位格友問我..是不是叫吳美景..高中是不是讀開明高職...


呵呵~~一聽這樣我就知道一定是"高中童鞋"啦...


這位同學也在相片裡喔~~這相片是77年4月份時在容三甲班教室拍的.20年了..


當時要慶祝畢業生畢業所以上台表演節目.當時我根本也不會跳舞.莫名其妙的被推薦上去表演


只記得當時跟著其他幾位比較會跳舞的同學惡補.可是上台跳舞時我跳的自己都覺的好笑...


我開凱蒂這店因為靠近學校沒多遠.而且我一直都住新店.所以碰到過很多失聯的同學


不過這位同學跟我超有緣.我在台北工作時就已經有遇到過.我們還都是在賣kitty商品呢


經過了4-5年又在部落格相遇..呵呵~~真的只有"緣"這字能形容囉~~


以上這張相片看看就好~~我覺的我醜畢了~要很有勇氣才敢獻出來給人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