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第四個哥哥離開我們了.這是美景第一次體會到親人離去的感覺...這10幾年來對四哥一直維持著很不諒解的心態.所以對他從沒好臉色過.但是畢竟是哥哥.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液.雖然一直認為自己不會在意不會難過.不過潛意識裡的感覺是不能否認的...


   昨晚到今天不能控制的哭了一天無法入睡.眼睛一閉上就會出現小時後互相依靠的記憶.我們總是在一起等二哥幫我們洗澡.讓我們吃飯.我們會跟著3哥到處去玩.雖然我總是被丟在後面一路走一路哭.因為他們不給我跟.3哥在養雞場偷雞蛋我們就躲在一邊偷看.等3哥用鐵罐子煮蛋給我們當點心吃.我們會一邊吃一邊笑.2個哥哥一起到蓄水池塘裡幫我捉實驗青蛙碰到大水蛇而尖叫跳出來的驚嚇樣子.跟帶我去河邊玩水被大嗓門媽媽發現用高分貝的罵聲一路罵回家.回家後他們被罰跪而我還有點心吃的記憶.從何時開始這種感情不見了.我們倆和平相處的記憶好像只到這張相片的年紀.進入社會工作後一切都不對了.也許我們倆的個性真的是不同.所以造就我們不同的思想...


   他是家裡最貼心嘴也是最甜的小孩.是媽媽的寶貝開心果.這點我這獨生么女真的輸他.雖然他也讓爸媽很煩惱但是他總是讓爸媽疼在心裡.這一切都過去了.也許我在某些方面很不尊敬四哥.但他還是哥哥.對他的感情當然是不一樣的...


   四哥~你好好的走.別有任何掛念...我希望你能夠在另一各世界沒有煩惱只有快樂.永遠作個嘴甜貼心的快樂天使.....我也不會在對你生氣了...你還是我的好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