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點心臟病發..我居然中了大樂透頭獎...((這是金ㄟ嗎))..心臟快停止了..


快樂了一小時也搞笑了一小時...結果...日期不對啦...


我總算知道中了頭獎的感覺了...雖然後來發現被騙了..不過自己搞笑的樣子讓我今天一想到就笑出聲..


生活乏味偶爾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樂趣也不錯.雖然我很想咬那個"魔術師"...


 


昨天魔術師朋友送我一張大樂透.當時9點了他叫我快對獎看看有沒有中..


他看著電視一個號碼一個號碼唸給我聽...09.10.15.23.46.48...


我看著一個個出現的數字..嘴巴越張越大...心跳加速...全中ㄟ..頭獎ㄟ...快昏倒了...


 


美景: 你中頭獎了啦...你說要送我ㄟ.真的嗎..不用啦你分紅給我就好...


魔術師: 真的嗎..在看清楚一點真的中了嗎...真的ㄟ6個數字都對ㄋㄟ..


美景: 我心跳加速中...跳好快..不敢相信..你說要送我ㄟ


魔術師: 真的ㄚ送你...


美景: 不要啦那是你的.你只要分一點點給我就好...


魔術師: 真的ㄚ.你明天去領都給你..


美景: 不要..我先去影印起來放..你明天去領時我也要去當貴賓...


 


就這樣我高興了一個小時.完全不敢相信.心跳一直沒有停下來..而且還說了一堆搞笑的話...


 


魔術師: 你要不要看看日期ㄚ...


美景: ...................


美景: 5月9日開獎.今天是5月6日ㄟ...


美景: 吼~~被你騙啦...


魔術師: 大笑中...


美景: 想哭又想笑..還想咬人...


 


美景真是夠天真又天兵了..這笑話恐怕有得讓人笑的啦...


各位好友想笑就笑嘿沒關係..其實我也很快樂.至少有一個小時的中獎感覺..那也很不錯...


也許5/9日大樂透又開出相同號碼..那我可不是在做白日夢ㄟ...那就真的是我的啦...


~~~~~~~~~~~~~~~~~~~~~~~~~~~~~~~~~~~~~~~~~~~~~~~~~~~~~~~~~~~~~~~~~~~~~~~~~~


5/9補充...




今天對獎真的有中ㄟ...不過...


1億5千萬跟400元...這差距太大啦...


對中3個字..可是也很厲害了.隔一期居然還開出3個相同號碼..


雖然不是頭獎..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美景一定會中大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