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個小女孩在我店裡尿褲子..尿流了一地..


我拿托把在整理地板時他媽媽又跟我要面紙.我抬頭一看..昏倒..


小女孩居然把我架上的護膚乳液賣品按的到處都是..


看起來像3歲的小孩ㄟ.怎麼會這樣.一點也不可愛.....吼.....


 


昨天..


接到一筆訂單..心情瞬間好起來..


XX飯店的Kitty套房要一批健康秤..上各月報價以為沒下文了.結果意外的又接到採購的電話..高興ㄋㄟ..


 


前天..


記憶力衰退的我..明明記得到加油站後要進去加油..


前一秒還在想..結果..過了加油站後才又忽然想起.這種狀況已經好幾次了..


經過了3天..油還是沒加到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