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一篇心情日記裡曾寫到過這些心情小語..


~~~~~~~~~~~~~~~~~~~~~~~~~~~~~~~~~~~~~~~~~~~~~~~~~~~~~~~~~~~~~~~~~~~~~~~~~~~


美景的生活日記就是寫寫自己的心情.到處看看別人的文章.紀錄無敵的生活點滴...


我從來不會去騷擾別人.也不會無意義的到處要人氣.別人的格欣賞就會每天去逛逛.我通常不會出聲這是我的個性.來這裡就是輕輕鬆鬆何必去到處設限.累不累呀...


我還是會在自己的空間活動.我不干擾人請別人也不要來干擾我...就醬...


~~~~~~~~~~~~~~~~~~~~~~~~~~~~~~~~~~~~~~~~~~~~~~~~~~~~~~~~~~~~~~~~~~~~~~~~~~~


我的美景與凱蒂部落格向來都是不干擾人的狀況..不過卻有無聊人士一直要招惹我...


今天在此我要鄭重的警告某人...我是哪裡惹到你了.你三翻二次的干涉我與某格友的互動..


怎樣..我就是比較貼心比較可愛啦.不然你來咬我ㄚ...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不是你隨便用幾篇留言或回應就能得到.那是真心的關懷與真心的了解對方...


人氣是個屁啦.我美景不會想搞這個.如果別人願意無條件的為我做某些事.那表示我也是如此無私的對待他..


如果你有來我這看到這篇日記.那請你就從今天開始閉嘴..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是顧及某人的問題..你在給我"XX"個幾句..別以為我會這樣默默不出聲.火山已經在爆發點了.在出現一點小火花..我會馬上爆發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