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景在3年前睡眠狀態並不是很好..睡眠障礙有分2種.失眠跟嗜睡..我是屬於第2種..


我會昏睡但是卻很會作夢.幾乎每天都會有1-2個亂七八糟的夢境


即使我睡眠時間在多.睡醒後還是很累.而且經常身體不舒服.這痛那痛的.暈眩頭痛..


後來在我嚴重生病的那段時間.我才發現這些健康問題的起源點就只有一各..憂鬱


我以前可不是這樣搞笑派的.任何事交到我手裡一定會辦的非常完美.執行力100分.不容許自己做不好


了解自己與接受自己後調整所有的生活步調與心理壓力.不需要的壓力我通通都把他丟掉


連交往很多年的男友都一起丟了..他是這個病的源頭..


平常想睡就睡.想吃就吃.不在強迫自己.完美主義的"超人美景"變成了另一各"天兵美景"


從此後我吃的下睡的好.病症也都消失了.在也沒有之前的健康問題.偶爾感冒一下.變成健康寶寶..


這狀況已經維持了2年.我幾乎都沒有在做過任何夢.睡眠狀況非常好..


.................................................................................................................................................


今天為何說到這呢..因為我上星期夢到了四哥..超奇怪的夢..

在過年後有些小問題需要去祭拜四哥 .在三哥要去祭拜的前一天我夢到他了..


一開始夢到店裡的櫥窗整各被小偷搬走 .後來就夢到哥哥們在幫我整理被破壞掉的門面


我看到四哥單獨一人在幫我收拾紙箱.離我們遠遠的 .其他的哥哥都好像沒看到他.沒人裡他


我靠過去他身邊出聲問了一句.. (為甚麼大家都看不到你.只有我看的到 )


夢到這我就醒了..




從那天後我就每天頭痛頭昏 .是不是四哥有話要我轉達


我對於這方面的事情並不是非常迷信 .但是心裡一直很疑惑.哥哥的眼神像是有話要說

媽媽跟爸爸從四哥死後只要想到或去說到他就會哭各不停


老人家一直希望哥哥回來找他們.結果我們全家沒半個人夢到他..只有我..


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出他要說甚麼..


也不敢告訴爸媽.怕他們又要哭了.只有告訴3嫂..


這疑點也會一直在我腦裡.除非4哥清楚的告訴我.在讓我夢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