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景代筆..


今天是我滿3歲將進入我到麻媽身邊的第4年..


麻媽今天幫我買了一各蛋糕(比去年的還大ㄟ)  跟姐姐一起慶祝生日喔


我今天有戴生日壽星的紅色小帽帽.這一各是髮夾呢.夾在耳朵的毛毛上還真剛好


還穿了KITTY的衣服.全身都是KITTY名牌ㄟ.麻媽說我好可愛要多拍些照片..


這付打扮只有我那超級靈氣麻媽才想的出來..不過我很配合演出.都沒把帽帽弄下來喔..


今年這蛋糕麻媽總算有讓我吃了(我只有吃到一小口奶油跟裡面的蛋糕)


去年的都給姐姐吃了.我一口也沒吃到..


麻媽說這不是狗狗專用蛋糕.所以我還是只能看著姐姐吃留口水..


下面是可愛的我喔..希望我今年一樣可以是健健康康的小胖豬無敵..別讓麻媽煩惱..


謝謝大家來看我喔..祝我..生日快樂..


 



姐姐抱著我



可愛的小帽子




麻媽跟姐姐









我的蛋糕..好想吃..




拍好了沒ㄚ..好累ㄋㄟ





吃奶油..甜甜的..




鼻子上都有奶油了..只吃了一小口..



這是去年的蛋糕...2歲生日




下面是錄影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