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景..又搞笑話了...


今天下午去台北幫客戶送貨...顧客的地址是仁愛路4段232號...


天才美景到了這各地址附近怎找就是找不到232號.我直接到236號去問管理員(請問這裡為何沒有232號阿.我還拿地址給管理員先生看)...


這位熱心又好心的管理員馬上就幫我打電話上去樓層問是否有這各收件人...當他在詢問時我也順便打了電話給客戶...


 


天兵美景 : 魏小姐您好..我幫您送貨來了..可是仁愛路4段沒有232號ㄚ...


魏小姐 : 有阿.我已經交代管理員收件了ㄚ..


天兵美景 : 可是我現在正在236號.問題是沒有232號阿...


管理員先生 : 小姐!小姐!!(在旁邊插話)...ㄚ你是天兵喔...我們這裡是信義路4段啦...


天兵美景 : ==" (還在講電話中..腦袋裡已經三條線了)..魏小姐我知道了.過10分鐘後你就可下來拿東西了..(掛掉電話)


管理員先生 : 小姐你真的是夠天兵了.仁愛路你居然送到信義路來.我聽到你對話才發現你走錯地址..我還幫你到處問.我也沒發現你的送貨地址是寫仁愛路(管理員室裡2個人大笑中)


天兵美景 : ............臉紅傻笑中..說了聲謝謝馬上離開搞笑現場 ..   


 


好奇怪呢..我明明就在仁愛路圓環轉彎的所以根本沒注意是啥路.只注意路牌而已...自己搞了這笑話.回來後剛好廠商來店裡.我跟他說了這笑話.那廠商"噗"的也笑的好大聲..美景阿..你真是天才啦..不是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