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美景..
 今天..
 被頒了一張..
 生平從未拿過的..
 獎狀..
   .
   .
   .
   .
   .
   .
   .
   .
   .
   .
   .
   .
   .
   .
   .
   .


  紅 燈 左 轉 ...罰 單 一 張 ...一 千 八 百 元...   


  這位開單的帥哥警察連溝通都不行..非要開我這位美女騎士罰單..


  下午想去看個醫生.到郵局辦完事情直接路口轉彎要去醫院..


  結果發現一位帥哥警察在後面追著我..(小姐你闖紅燈喔)..我還發呆了一下才回神..


 


  警察先生 :  小姐我在路口攔違規..你居然就在我前面大方的騎過去.ㄚ是把我當隱形人喔..


  靈氣美景 :  亂講..我..我..我哪有闖紅燈...


  警察先生 :  你紅燈左轉啦..


  靈氣美景 :  我哪有紅燈左轉我是直接從斑馬線過馬路阿..


  警察先生 :  小姐...你是騎機車ㄟ..你不是行人好嗎..行照駕照拿出來..


  靈氣美景 :  ㄚ我出門看醫生只有健保卡啦.. 


  警察先生 :  那在加罰一條..未帶証件..


  靈氣美景 :  吼~有啦.有帶啦...不過.我騎125機車.但是..只有輕型機車的駕照ㄟ..不然汽車駕照行不行阿...


  警察先生 : ................................


  靈氣美景 :  不要開啦..人家以前我被攔下來你們警察先生都會對我網開一面.從來沒開過我罰單..


  警察先生 :  不行...那你找台輕型機車車號給我登記.那就不用開無照駕駛..


 


  結果我跟那帥哥警察先生在那耗了快一各小時才搞定(紅燈左轉1800元罰單).我從來沒被開過紅單.這可是生平第一次阿.....結果連醫院也沒去直接回來顧店啦...今天是甚麼日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