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塗的美景...

今天嫂嫂休假.我居然忘了.昨晚弄網路商品上架到快天亮才睡
結果沉睡中被電話給吵醒.接完電話後又想回到棉被窩裡繼續睡
無敵在我身上跳來跳去想吃飯了.我才想到看看是幾點了.一看都一點多了嫂嫂為何沒來開門
忽然想到.嫂嫂休假啦.12點就要開門.我一點半了還在棉被窩裡...
我居然給它睡過頭啦...

我真是有點少跟筋.還好被電話吵醒.不然我恐怕睡到晚上去了~~美景真是..


~~~~~~~~~~~~~~~~~~~~~~~~~~~~~~~~~~~~~~~~~~~~~~~~~~~~~~~~~~~


今天的表現只適合放這張醜醜的相片.自我逞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