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魚店老闆娘喔..


聽到我說自己已經骨質疏鬆今天還特地帶了他家新鮮的魚跟蝦子送我


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都處理好魚啦.還都切成塊了..


呵呵!!真是太好了..如果需要剁魚我這餐恐怕就吃不成了..會變成一堆泥..


下班運動完後就動手煮起魚湯了.魚夠鮮隨便煮都好吃..


蝦子也是.直接熱水燙過沾點醬油..喔伊西ㄋㄟ....謝謝ki妞媽喔.我真是有口福..


今天感覺都不痛了.但還是決定到下星期一在使用鍵盤滑鼠


現在是有必要才會用..網路商品上架也暫停一陣子..


Nini很嚴重的後遺症我都有看到.我可不能像他一樣喔.3顆心還得我照顧呢..


怩大帥..你最好休個半年啦..手痛沒事別到處回應..我知道你的身體比我的還欠安啦..


休息..是為了讓你的手別殘廢..


看到我說的話了吼..別回應嘿..我知道你有在關心我..就跟我一樣啦..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