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3個好友約吃飯.到我們新店附近的餐廳吃飯.晚餐吃韓國料理忘了將圖片拍下來好可惜


      這家韓國料理的小菜好吃.剛開幕時老闆娘的表妹就有拿小菜來給我吃.剛好今天晚餐去跟她捧場.超熱心的一直問我們小菜夠不夠吃.服務態度非常好呢.希望我店這條路特色店家可以越來越多.這樣人潮才會聚集生意才會越來越好...


      吃完韓國料理後.到新店的大坪林站附近.民權路的餐廳更多.到這家24小時的茶館喝水果茶.這裡我就有記得拍照了.不過這裡我只放我的相片跟4人合照的唯一張模糊相片.因為帥哥跟美女們說.相片一定要讓他們過濾跟修過片後才能曝光.那我就先放我這幾張.看不太清楚的相片囉..


      11點後結束今天的聚會.我又趕到板橋去拿東西.到朋友家他請我喝了一小杯威士忌.冷冷的天喝完後身體暖暖的.到了凌晨2點才回到家.好久沒有在外面跑那麼久了.昨天有些累...


      特別要感謝線上的一位好友..昨天沒看我在線上以為我昏倒了發生意外.還特別打電話關心我..真是感恩呀.我是想說如果我昏倒會有無敵看到.不過他是只能舔舔我的臉看看我會不會清醒.其他完全無用處.不會叫也不會打電話叫119...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