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謝Nini指導的音樂盒...


剛剛把語法給弄好了.超可愛.我喜歡約定這首歌.裡面有美景的名字呢


這歌詞涵義超甜蜜浪漫.....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音樂盒在右上角.手動控制.所以不吵不鬧.想聽的話動一下您的手點一下喔...


 


美景的歌 ♫ 約定..... 周蕙


♫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 要做快樂的自己 ☆ 照顧自己~☆~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 我會好好的愛你 ☆ 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