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景今天自己燉四物雞喔..


今天下午到中藥房買一帖四物100元.到黃昏市場買一隻雞腿145元(好貴)


回來用我可愛的KITTY電鍋燉1小時.因為下午有些忙碌客人多.所以到了剛剛才把他打開來


看起來真不錯吃.想到從來沒把我自己弄的食物放上來過.今天特別介紹"美景精燉四物雞"


以前在台北上班時很喜歡去一家三溫暖過夜.他的餐廳有供應餐點.我超愛他的四物雞


不過一小碗就要350元.看看現在自己弄245元一大鍋可以裝多啦A夢大碗整整3碗..划算


湯很甜喔.中藥店老闆娘多放了好幾顆紅棗.順便叫她幫我敖一份中藥(最近太虛了)


明天下午去拿.喝喝看.如果不錯以後每星期都喝一帖.希望氣色可以好些呢..


 



我的大湯碗~多啦A夢圖案喔~~



我在店裡煮東西都用這個KITTY電鍋.超方便..客人看到可愛都會跟我訂呢..




筷子是KITTY.餐墊也是




這電鍋真好用




 




喝涼茶我都用這KITTY玻璃杯




這是我喝高山茶時使用的沖茶壺跟馬克杯..都是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