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悶~~


這幾天氣溫明顯的不穩.一下冷一下熱.結果心情也是跟著上上下下忽冷忽熱...


看看自己相簿裡的相片.這安靜的玉山.冰封的天地.好想在去爬爬山..


今天下午帶著無敵到公園散步.涼涼的天氣.無敵蹦蹦跳跳的活力真好.至少還有一各他是開心的


晚上忽然發現有3篇日記被選上今日新文章.其中((笨蛋高跟鞋))居然也上榜.那篇搞笑日記..害羞呢..


今天沒發生啥大事所以也沒甚麼好寫..就醬吧..睡覺去..


祝福美景跟美景的好友大家都有快樂與順利的一天...


-----------------------------------------------------------------------------------------------------------------------------------------------


笑話2則..


小周和小偉在PUB裡喝酒閒聊
小周:唉!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小偉:你有幾個小孩啊?
小周:五個。
小偉: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周:孩子倒還好養,但是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偉:‧‧‧


 


醜男拿著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