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兩則寵物新聞...兩個都讓我快哭了...一個感動..一個傷心...


先說說感動的..部落格發威86小時找回失犬


年輕導演李鼎十二日痛失愛狗Ocean,他在部落格發文求助,引發大批網友幫忙四處張貼海報、通報線索、並在台灣大學周圍大喊「Ocean」。在戲劇性的八十六小時後,一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抱著Ocean出現,讓故事喜劇收場,部落客再次發揮驚人力量。


這新聞讓我感動的是狗主人的焦急尋找的心跟計程車司機在高速公路上救狗的心


主人為了心愛的愛狗發文請求協助.部落格上大家也非常的幫忙快速的傳閱.到處貼尋狗啟示.才能夠讓原本想帶回Ocean的呂小姐看到海報而通知撿到Ocean的計程車司機.讓走失的Ocean可以平安的回到家人身邊...


而計程車司機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困在分隔島上的Ocean.原本是打119協助並沒有幫忙.他就回過頭把Ocean救上車.因為沒人可接手照顧就一路載回屏東..新聞上寫著原本母親去世工作又不順利的駕駛有輕生念頭.卻因為救了Ocean而有了轉變.直到呂小姐的通知.他又一路將Ocean送回來台北交給他傷心的主人...


這是一個感動人的故事..用愛和溫暖寫成完結篇..所以我感動的想哭...


 


另一則傷心的..波多黎各屠殺寵物 公憤蔓延網路發起連署


波多黎各濱海城市(巴賽隆尼塔)捕狗大隊把查扣的貓狗,丟入河中溺斃的殘酷作法,引發廣大愛護動物人士的公憤,網路上有人發起連署,要替幾十隻被虐殺的動物,討回公道。


這新聞被查扣的不是流浪狗.而是低收入國宅飼養的家犬.而他們用如此殘忍的手法虐殺動物.紐約的一名愛護動物人士聽到這則新聞,非常憤怒,她發起網路連署,已經有六千多人上網簽名,連署者遍及全球...


美景我也是好憤怒又傷心...如果誰要帶走我家無敵我一定會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