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小寶貝平時跟我在顧店時都會在這個小屋子裡


我把這屋子放在櫃檯下的空間讓他能隨時看到我


平常我有客人他會出來看看在進去窩著


如果我在上網他就會乖乖的在裡面睡覺


他好命的很.窩裡的是一條KITTY毛毯(粉貴)


他總共有2條KITTY毛毯.二條KT浴巾.一條火車浴巾.2條洗臉小毛巾.通通都用進口貨


今天看新聞聽說連狗飼料都漲價了...寶貝..你要節省點不然媽媽生意不好沒錢錢買不起啦~


 



我的主要工作是陪麻媽上班.客人來我都會出來看看打招呼喔.我是店裡的明星呢...





麻媽..今天生意清淡喔...我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