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上這兩張相片時考慮好久要不要開放給大家看


我自己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頭髮造型.那前面吹的高高的瀏海超可怕


像極了一片放在頭頂上的屋簷.如果下雨天那片"屋簷"也許可以讓我的臉淋不到雨...


這髮型是當時最流行的造型.我看相片上的同學每個人頭上都頂著一片屋簷.就差大片或小片


記得當時要維持這片屋簷得噴很多髮膠.所以前面瀏海一定是硬梆梆的.一瓶髮膠噴不到幾次就會用完


寫到這我已經笑到不行了.我的還算小片喔.還有更誇張的...哈哈!!寫不下去了..


 



這是高三時到金山活動中心軍訓活動


穿的是學校的制服.我的褲子故意改成9分褲(有點好笑)




這制服外套原本是搭配百折裙跟可愛的海軍服上衣.很有日本制服的味道


我現在還留著呢.不過穿不下啦~當時23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