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相片就是當年我隔壁櫃(希思黎化妝品跟克籣斯化妝品)的兩位好友



 


     從20幾歲開始就一直在台北工作.所以一些生活活動區都是在台北.回到家也很少到新店逛.自從開了這家店以後.幾乎每天都是在這區活動.相對的也碰到很多以前的同學.朋友.同事...今天在看以前的相片忽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今天的日記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另一則搞笑事績...


    南京西路的新光三越剛開幕那年我正在某家法國品牌的化妝品公司工作.新光這個大點公司當然不能放過.一定要去設櫃.當時公司派我過去當櫃長.開幕前很多準備事項每天都很忙碌.而且新光內部的維修員工也經常會到櫃位來處理電路問題.當時有個維修人員只要經過我的櫃位一定會看我好幾眼才會離開.剛開始我還沒很敏感的有任何反應.不過同事都看在眼裡.有一天告訴我說 : 這男的一定喜歡你才會每次看到妳就叮著看..從那時我也開始注意起他而且心裡也是認為這個帥帥的男人對我有意思.每天上班經過維修員工的值班室都會很不好意思.會臉紅耶...呵呵! 


    一直到開幕後經過了3個月.有一天晚上跟2個隔壁櫃的朋友要到員工餐廳吃飯.到員工電梯時發現那男生跟一些同事也要上去吃飯.結果就一同進入電梯.我先進去站在後面.他站在我前面背對我.當時一股很尷尬的氣氛.電梯關門後上升沒多久.這帥哥就轉身面對我看著我>>大家以為他要表白了呢都很仔細聽...請想像一下那個場面...  >>  結果他大聲的跟我說了一句 "妳是我的小學同學" 當他說出這句時電梯裡安靜了10幾秒..接下來...每個人都大笑了起來..因為...>>當年有一句經典的廣告台詞"你是我的高中老師"  >>所以大家以為他在開玩笑.不過我可笑不出來啦.我認真的研究他的臉.又低頭看了一下他的識別證( 周 X X )我臉都綠了.真的是我的國小同學...


   哇!!經過了好多年小學時期的模樣跟長大後180度的不一樣.對我這個不太會認人又記憶力超差的美景當然認不出來啦.很糗的是我還以為他對我有意思.後來一起吃飯時他說第一眼看到我時覺得很面熟想了很久無法確定在哪看過我.所以他跑去打卡區看我的卡片上的名字.我美景這名字又特別所以他記起來了.不過他很壞沒來告訴我.只會在看到我時露出神秘的微笑...


   後來在新光三越待了一年常常和他一起吃飯.會談談小時的事.他小學時是一個矮矮小小乖乖的男生(長大後變的有些粗礦壯壯的很高大又愛開玩笑)我呢小學是一個髒西西愛哭的小女生(長大後變成大眼睛的美美姑娘)我們倆人算是改變很多的那型.不過仔細看看還是會看出小時後的影子喔...


 


  這也算是我成長日記中的其中一篇趣事喔~~其實還有很多搞笑事~~我會慢慢從我的記憶庫裡把它用文字寫出來...   帥弟~~別問我為何沒跟他湊成一對..因為..他當時有女朋友啦...


親愛的帥弟看到我的回覆~~心靈相通~~沒噴綠茶嗎~~我這樣的表現好像超級大花痴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