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天沒開店睡了一天.下午吃了一碗對面麵店的芋頭稀飯


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零食跟一包紅豆.想要煮紅豆湯


買回來後倒出來洗.泡水.晚上11點用電鍋開始煮


煮了一個小時我打開看了一下~哇!!嚇死我了~電鍋快爆掉了...


我想說那麼一小包紅豆就不要分兩次煮了.結果居然漲到4倍大


10人份電鍋居然快滿出來.我無法在加水進去.所以只能悶著他讓他熟透


半夜煮好時.我看著那一大鍋紅豆食慾馬上消失.好大一鍋呀~~可以讓我吃三天吃到吐


結果還是吃了一小碗.今天早上看他時已經變成紅豆飯啦(完全沒湯被吸乾了)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當家庭主婦.連個紅豆湯都能煮成這樣~自己也很佩服~~


自己煮來吃吃還可以.這些東西可端不出來見人呀~~超恐怖...


 


以下是帥弟的日記...


我又失眠了,kitty姐以後不準半夜講笑話給我聽啦。


妖獸~~被kitty姐的紅豆湯害的,笑到肚子差點爆掉啦~~


聽過人煮紅豆湯煮到電鍋差點爆掉的嗎? 肚子笑的好痛喔!


聽過煎荷包蛋,荷包蛋吃完鍋子冒煙才知道忘記關火的嗎?


幸好沒答應妳當我老婆,連紅豆湯都煮成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以下是回應對話...


kitty : 我的紅豆湯變成紅豆飯了啦.今天都膨脹起來沒湯了.不行..我要當你老婆.你說除了做餅乾煮紅豆湯之外還有哪一樣可以.我試試嘿..



Nini :  一_一||| 不用了~~我還是吃泡麵好了! 至少比較安全。


kitty : 荷包蛋我現在可以煎到不會破掉了.還有..我一定會記得關火.你別怕~ 如果還是一樣頂多在買一個新的鍋子呀~~


Nini :  我的天ㄚ~~煎一次要換一隻鍋子,我可能會買鍋子買到破產。


Nini :  如果讓你當新娘~阿娘威~驚死!!我還是吃泡麵好了...


謝謝各位看官嘿.很高興有娛樂到你們~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天...我會繼續努力搞笑...   

~~~~~~~~~~~~~~~~~~~~~~~~~~~~~~~~~~~~~~~~~~~~~~~~~~~~~~~~~~~~~~~~~~~~~~


10/15  18:55  補充說明


今天筱媛妹妹問我...姐姐你為何想要嫁給Nini呀...你們在談戀愛嗎...


我聽到後笑翻了~~


帥弟~~我們這開玩笑的話要當真嗎~~如果當真我是不是會被很多人追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